close

我們家很愛光顧的一間餐廳
他口味有點重~跟我們超合的
每次都是點固定幾道
點到老闆看到菜單就知我們來了^^
因為向來都是全家去吃
自然有人會付錢
所以不要問我單價   我不知道> <

鐵板牛柳
我大推~超軟超滑嫩好吃
而且青椒跟紅蘿蔔也是我愛吃的

蔥油餅
剛上桌就掃盤^^
熱騰騰超好吃

抓餅
強烈懷疑是小老闆做的
因為層次不夠多
但香酥好吃
覺得不夠味還可包牛柳一起吃

本來必點的鍋貼
自從上次覺得韭黃味變很重就沒怎麼吃了
這次再吃~還是一樣
但還是被掃光了
一樣懷疑是交給小老闆做

新菜色  三杯魚肚
我不吃魚~不吃內臟
但大家都說好吃
下次來還要點
那麼應該就是好吃吧

宮保雞丁
沒吃過別人的無從比較
但好吃~辣度也剛好
我哥不吃辣的都吃了

我妹愛吃~
不過她現在不在台灣~
還是照習慣來~必點
蝦球很大顆很新鮮
卡路里很高^^
阿~沒人在乎......

酸辣湯
扣掉我不吃的豬血 很完美
不過我心中的第一是周家蒸餃的酸辣湯
勾芡勾的剛剛好

三杯小卷
炒的很乾很香 味道超好

有炒一盤青菜啦
我沒照
在那家餐廳炒還不都一樣嘛~

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
假日一定要先訂位
他現在都會接遊覽團 
有次去吃~就看遊覽車一直來
二樓都不曉得翻了幾桌= =

麥根香餐廳
花蓮縣花蓮市中美十街39號
03-8226802
11:00~14:00  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mi手作皮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